今天是:   欢迎访问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首页   走进蔺检   蔺检动态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队伍建设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蔺检动态
合江、古蔺两县检察院相互交流座谈共商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合江县人民检察院民行检察办案一线同志,在县人大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古蔺县人民检察院,采用交流、座谈的方式共商公益诉讼工作。
  

 

 

  座谈会上,古蔺县人民检察院郭庆检察长和陈正龙副检察长,分别介绍了古蔺县院自2017年7月以来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根据古蔺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合江县人民检察院民行科同志也在座谈会上进行传经送宝,详细介绍了该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以来的酸甜苦辣和兴衰成败,即总结了成功的经验,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两院相关领导和办案一线同志还针对公益诉讼工作在队伍建设、机制建设、办案保障、能力提升、宣传引导、绩效考核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两院办案一线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共同提高。合江县人大监司委李臣主任和费学章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两院办案一线同志针对公益诉讼工作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认真收集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意见和建议,形成综合报告后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全力推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顺利开展。
  

 

 

川公网安备 510525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