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首页   走进蔺检   蔺检动态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队伍建设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今天我当班
今天我当班|办公室人的一天
时间:2019-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的天气不错,我们的主人公高红江也开始了他忙碌的一天。高红江同志是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是一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小编这就带大家走进高主任的一天吧!
  8点25分,高主任检察院大厅签到后回到办公室开始了他一天的工作。
  845高主任继续着手写本院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发言材料。材料要求先简要总结本院2018年工作情况,再总结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最后还要提出2019年工作打算。
 
  10点35分,高主任到党政网上签收和打印其他单位发来的加急文件,并根据文件内容提出办公室拟办意见,报请院领导批示。待院领导作出批示后,及时送达院领导指定的承办人处理。
  
  11点,高主任接到县委办电话通知,要求上午下班前报送参加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人员名单。他及时安排办公室其他同事请示相关院领导后及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
  

 

  14点30分,高主任继续完善本院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发言材料。
  15点20分,高主任对办公室同事在机要通道收到的视频会议通知进行处理,并及时发布会议通知,并电话通知技术科提前做好视频调试工作。
  16点30分,高主任开始与办公室同事一起提前布置会场。
  
  17点30分,高主任将撰写的本院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发言材料初稿交到分管领导处,并请分管领导审核把关。
  18点10分,高主任在检查和确认明天视频会议准备事项全部完成后,关闭办公室电源、门窗后下班回家。
  看,这就是咱们检察院办公室行政人员充实的一天!

川公网安备 51052502000140号